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5日午盘涨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24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15日午盘涨0.5%报14,178.59点,受医药、地产等抗跌类股空头回补买盘带动;但东证指数跌0.3%报1,373.35点,巴黎银行(BNP Paribas)日本客户部负责人Motomi Hiratsuka称,这是由于整体市场人气对美国经济走势仍敏感,

  从技术层面看,股价较便宜,但由于美国经济下滑,涨幅预计将减弱。

  他表示,目前估值较便宜,但将增长水平考虑在内,合理估值并不便宜。交易商认为日经指数15日或在14,000点至14,300点区间波动。

  汽车类股走低,因忧虑美国个人消费增长放缓。丰田(Toyota)跌0.9%报5,580日圆。

  高科技类股上涨,受益于IBM前夜公布净利润增长消息提振。Casio涨4.3%报1,288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