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汇率与商品价格联系加强不利于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27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汇率与商品价格联系加强不利于美元

  瑞银的Benedikt Germanier和Manuel Oliveri称,大宗商品价格和欧元兑美元汇率的联系日益加强对美元不利。

  综合外电1月14日报道,瑞银的Benedikt Germanier和Manuel Oliveri称,大宗商品价格和欧元兑美元汇率的联系日益加强,这对美元不利;虽然投资者愿意持有以美元计价的实物资产,但他们却不愿持有美元头寸。

  纽约汇市14日后市,欧元兑美元报1.4874美元,11日尾盘报1.4778美元;美元兑日圆报108.13日圆,11日尾盘报108.97日圆;欧元兑日圆报160.82日圆,11日尾盘报161.04日圆;英镑兑美元报1.9577 美元,11日尾盘报1.9572美元;美元兑瑞士法郎报1.0925瑞士法郎,11日尾盘报1.1018瑞士法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