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创新低 市场目前开始下看1.000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8:27 汇赢投资

美元兑瑞郎创新低市场目前开始下看1.0000水平

  周一欧市早盘,美元全面走低,兑瑞郎更是跌破1.0900,至历史新低1.0896,此前低点为07年11月23日创下的1.0897。日内跌幅已经超过1%。

  美元受压是汇价下跌的主因,而亚市瑞士央行行长罗斯对通胀发表强硬讲话,也帮助瑞郎上扬。许多交易员认为瑞士高通胀和对进一步物价压力的担心可能在08年上半年令瑞央行维持强硬态度。因此瑞郎可能受益,在美元普遍疲弱预期的情况下,预期汇价将会测试1.0000。

  有分析师表示,瑞郎走势仍深受欧元影响,欧元能否再创历史新高,对于瑞郎的上扬空间有重要影响。短期内美元/瑞郎支持位于1.0850和1.0800,反弹阻力位于1.0945和1.0100。

  北京时间17:44,美元/瑞郎报1.0906/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