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4日澳元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27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14日澳元收盘走高

  亚洲汇市14日澳元收盘走高,归结于澳大利亚经济形势强劲的推动。投资者关注澳大利亚对美国的利差优势。

  综合外电1月14日报道,亚洲汇市14日澳元收盘走高,归结于澳大利亚经济形势强劲的推动,交易员因此纷纷转向高收益率货币。投资者信心依然在上升,尽管美国股市11日重挫,并未提供正面指引,但澳大利亚股市只受到轻微影响。

  投资者目前更关注的是澳大利亚对美国的利差优势。

  此外,大宗商品价格的走强也为澳元带来帮助。美国商品研究局(Commodity Research Bureau)指数逼近历史高点。

  格林威治时间05:40,澳元报0.8946美元,高于11日尾盘的0.8833美元。澳元在亚洲交易时段一度触及0.8967美元的高点,就在关键阻力位0.8970美元的下方。澳元兑97.27日圆,高于11日尾盘的96.905日圆。

  虽然0.9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可能会成为澳元上行的重大阻力,但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首席外汇策略师Richard Grace预计,澳元在未来一周突破这一位置是有可能的,条件是需要澳大利亚股市提供一些稳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