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加元稍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6:51 dailyfx

美元兑加元:加元稍修正

  亚市加元兑美元收复上周五部分失地,且在伦敦早盘继续走高。美元/加元从1.0206跌至1.0155,但买盘在1.0150帮助抑制跌势。上周五加拿大公布疲弱就业报告后汇价升至1.0221,且加强了本月22日加央行减息25点的预期。高于预期的贸易帐盈余稍微提供支持,但汇价在1.0197附近收盘。展望未来,预期加央行利率前加元将保持疲势,部分人士现预期可能减息50点。1.0250存在期权,预期本时段汇价将在该位附近震荡。技术面,该位亦是关键水平,是12月14日高点和2%均线带顶部所在位。今日关键事件是加央行的商业展望调查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