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再次升至1.96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5:46 DailyFX

英镑兑美元:再次升至1.96档

  英镑再次升至1.96档,主要是因为欧市早盘美元卖盘提振,但是欧元/美元的升势超过了它的升势。欧元/英镑在周五创下其历史高点0.7586。英镑的阻力包括1.9635 (周五高点) 、1.9650、1.9670 (上周四的高点) 。1.9600现是一个支持。1.9561是今日亚市低点.1.9483是上周五创下的10个月以来的低点。WSJ文章显示美联储不可能在1月30日前减息。上周晚些时候,一个论坛表明美联储是本周减息的一个“机会窗口”。英国的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将于17:30发布。CPI将于明日发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