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元周一盘初基本走平 关注海外市场交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46 环球外汇网

  纽元/美元周一在新西兰当地市场盘初基本走平。上周五海外市场纽元曾触及4周来的高点,但是,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发布消息声称,消费者信用卡违约率上升,以及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情绪打压消费者信心,也让信用卡支出减缓,导致纽元吐出涨幅。

  美林证券最近又爆出与信贷危机相关的巨额损失,加之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概率上升,导致全球股市承压下跌。受此影响,风险厌恶情绪上扬,套息交易受限。

  本周新西兰的经济数据包括,周二新西兰商业信心指数,周三新西兰07年第四季度CPI和周五11月零售销售数据,但是,海外市场交投仍是纽元走向的主导。

  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