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14日预计将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40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14日将可能因美联储减息预期而下跌,预计汇价将在人民币7.2580元至7.2630元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1月14日报道,深圳一家本地银行的交易员表示,在美联储1月底前将可能下调利率50个基点的预期下,受美元广泛走软影响,美元兑人民币14日可能走低。

  预计汇价14日将可能在人民币7.2580元至7.2630元区间内波动,11日询价交易市场收盘报人民币7.2620元。

  交易员称,鉴于美元看跌情绪主导国际市场,人民币本周将可能维持逐步攀升势头。并指出,货币供应增长减缓、07年12月贸易盈余下降将在近期内略微缓解人民币上行压力,但对外汇市场的影响可能有限,因外部盈余依然充裕,流动性极易反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