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12月TD-MI通胀指数大幅上升 加大2月升息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05 环球外汇网

  周一数据显示,受油价和房租上涨推动,澳洲07年12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上升0.6%,超出11月增幅0.3%,加大了澳洲联储(RBA)在2月5日会议上升息的压力。

  数据还显示,澳洲07年12月TD-MI通胀指数年率上升3.7%,暗示澳洲07年全年的通胀可能达到2%-3%。

  澳洲联储将于2月5日召开利率政策会议,尽管全球经济前景黯淡,金融市场损失也可能导致市场流动性继续偏紧,但一些市场人士仍预计澳洲联储将升息25个基点,至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