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继续做多欧元兑美元 目标1.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9:55 汇赢投资

法国兴业银行:继续做多欧元兑美元目标1.52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指出,该行将继续做多欧元/美元,目标锁定1.52点位,汇率目前处在1.4780附近。

  该行认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Chairman Bernanke)周四在华盛顿的讲话看来已将市场预期引向同一点,即认为美联储将在1月30日降息50点。

  此外,伯南克还为市场注入一定的信心,暗示他和委员会都希望在必要的前提下,利用政策帮助美国经济走上复苏之路。

  北京时间19:43,欧元/美元报1.4777/8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