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汇市11日早盘瑞郎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8:33 汇赢投资

欧洲汇市11日早盘瑞郎上涨

  欧洲汇市11日早盘瑞郎上涨,原因是投资者远离风险资产,买入瑞郎这一避险货币。预计未来几天瑞郎走势可能变得更强。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欧洲汇市11日早盘瑞郎上涨,原因是投资者远离风险资产,买入瑞郎这一避险货币。ClaridenLeu银行分析师Sandro Baechli称,瑞郎大幅走强,市场仍有很多忧虑,瑞郎避险地位突显。

  美国金融机构因信贷市场动荡而蒙受损失,相关忧虑近期令市场走势不稳,这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交易商因而买入瑞郎避险。Baechli称,未来几天瑞郎走势可能变得更强。

  11日关注的经济数据包括,英国11月工业产值、加拿大12月失业率、美国11月贸易余额以及12月进口价格指数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