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BC:英镑需守住1.9459才有回升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15 汇赢投资

  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首席技术分析师George Davis说,英镑必须守住1.9459美元支撑才能保留回升的希望。该水平代表汇率下降通道下轨,若得以保全,将打开通往1.9733和1.9814的上行空间。

  George Davis进而指出,但英镑/美元只有突破2.0048才能再次将原先的大牛行情复原。尽管期许着汇率的反弹修正,但根据眼下汇率的走势,Davis依然将上行目标从1.9950下调至1.9750。

  北京时间17:02,英镑/美元报1.9524/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