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跌回1.47档 但是在1.4775得到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32 dailyfx

欧元兑美元跌回1.47档但是在1.4775得到支持

  欧市早盘欧元/美元跌回1.47档,但是在1.4775得到支持,再次反弹进入1.48档,近期1.4815高点重新受到关注,新的2008年高点在1.4824,该点为1月4日高点。期权投资者猜测1.4800可能有期权,但是仍然未能证实。若猜测是真,则汇价可能维持在窄幅区间内运行。往前看,今日数据稀少,因此潜在的趋势将主要聚焦在欧元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