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1日收盘跌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45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11日收盘跌1.9%至14,110.79点,为自05年11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因为投资者对美国金融机构即将公布的收益报告仍然忧虑,另外指数相关基金经理卖期保值也另该股指承压。

  一日本经纪行经理称,日经指数可能在14日当周跌至13,600点至13,700点附近。他还指出若美国金融机构公布的业绩报告为负面消息可能会引发更多卖盘。

  房地产类股跌幅较大,日本建筑投资公司(Nippon Building Fund)跌2.8%至141万日圆。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跌4.5%至1,644日圆。石川岛播磨重工(IHI)涨1.4%至218日圆,受益于有消息称其将与JFE控股(JFE Holdings)就造船业务展开合作进行谈判。

  东证指数收盘跌1.7%至1,377.58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