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加元有再次反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28 北京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加元有再次反弹空间

  从基本面来看,市场在等待加拿大公布的12月失业率,11月商品进出口及贸易帐。昨日公布的加拿大11月建筑许可数据大幅下降,由于市场一直担忧加拿大经济会受到美元经济衰退的影响。加之目前原油价格的回落都对美元/加元升势起到限制作用。而加元/日元的套息交易受加拿大央行降息预期的影响而保持谨慎态度,本周加元套息交易维持在低位波动。

  从技术分析角度来讲,日图中的汇价维持在5日均线之上,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均呈金叉态势,目前汇价已升至12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金叉120日均线。KD指标在超买区出现死叉,MACD指标仍维持上行势头,但BAR开始走平,从3小时图来看,汇价仍处于上升势头,5小时,10小时,30小时均线维持多头排列,KD指标在50轴线处出现金叉,但KD和MACD指标均呈顶背离态势。

  今日交易建议:短线逢高卖出,支撑,1.0054,1.0010,0.9955。阻力1.0150,1.0200,1.02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