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追随日经指数走势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19 汇赢投资

美元兑日圆追随日经指数走势下挫

  随着日经指数跌至前收盘水平之下,美元兑日圆亦下挫。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一东京银行交易员表示,随着日经指数跌至前收盘水平之下,美元兑日圆现已脱离盘中高点。

  该交易员称,随着日经指数的下跌,市场人士似乎开始抛售以锁定利润;不过,一些市场人士可能一直在买进美元兑日圆,因预计欧洲和美国股市可能在Fed减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之际上涨。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日圆短线将在109.00至110.00日圆间波动。

  北京时间10:04,美元兑日圆报109.58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