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费城联储上修07年12月制造业活动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27 汇赢投资

  据费城联储10日称,据其12月份经年度修正后的制造业制造业活动指数显示,费城地区当月的制造业整体状况指数为-1.6,远低于之前报告的-5.7;12月份的就业指数则上升到3.8,高于之前报告的0.5。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据费城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10日称,费城地区2007年12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有所下降,但其幅度远低于之前报告的数据。

  费城联储称,据其12月份经年度修正后的制造业制造业活动指数显示,费城地区当月的制造业整体状况指数为-1.6,远低于之前报告的-5.7。该指数低于0即表明费城地区的制造业活动有所下降。

  根据这一修正,12月份费城地区的就业指数上升到3.8,高于之前报告的0.5。此外,12月份的未来活动指数、未来新订单指数及未来装船指数也均有所上升。

  除此以外,费城联储的此次修正还将2007年4月份的整体活动指数从0.2调降到了-0.8;2007年8月份的整体活动指数则从0调升到了5.7。

  2007年其他各月的修正则均在很小幅度内波动;但据支付价格指数表明,当年前几个月及10月和11月中有较大幅度的修正。其中,10月份的支付价格指数从之前的40.3调降到了35.5,11月份则从37.7调降到了34.4。

  以上修正均为费城联储含季调因素在内之年度修正的一部分。

  这一月度制造业活动调查自1968年5月份以来即已开始进行。下一份地区性制造业调查报告定于美东时间1月17日上午10点发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