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日圆交叉盘上涨将推动美元升破11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21 汇赢投资

预计日圆交叉盘上涨将推动美元升破110日圆

  受日圆交叉盘随亚洲股市反弹而上涨推动,预计美元兑日圆11日可能上涨至110日圆上方。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一位东京交易员称,受日圆交叉盘随亚洲股市反弹而上涨推动,预计美元兑日圆11日将升破110日圆。

  该交易员表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可能推动包括日本股市在内的亚洲股市11日走高,这很可能重新点燃日圆套利交易的兴趣,从而推高日圆交叉盘,并继而带动美元兑日圆上扬。

  但这位交易员同时也指出,美国利率降低以及经济可能滑坡的忧虑将对美元兑日圆造成压力。预计美元兑日圆的支持位在109.00日圆。

  伯南克前夜表达了对美国经济未来前景的担心,他称,有必要采取额外措施支持经济增长,这番讲话引发了1月底Fed将降息50个基点的猜测。

  北京时间07:52,美元兑日圆报109.63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