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月11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19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65、1.475,今日阻力:1.49、1.5。

  交易提示:欧元态势令人喜悦,在1.465的支撑位置,价格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出现反弹,也是顺理成章,短线,突破1.475,更是利好信号,对于后市操作,笔者认为,价格继续稳守该位之上,可考虑更加积极的操作,短线,甚至可以考虑在1.475附近介入跟进新的仓位,短线目标在1.5的整数关口,后市的走向,与1.5的突破与否密切相关。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8、109,今日阻力:110、111.5

  交易提示:日元没有出现新的交易信号,态势依旧保持价格在110位置获得支持,并且出现反弹,目前,态势依旧看好,在110的整数关口,价格一旦得到支持,那么,下一步,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操作,笔者的建议可考虑在110附近介入做多,侄孙在110.2附近,短线的目标在108.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8。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让人失望,价格跌破1.96,一度测试1.95附近,虽然目前出现反弹,但是,笔者认为,在不突破1.975的情况下,操作镑的风险较大,目前,对于短线的态势来分析,虽然出现指标的背离,但是,由于背离并无法给介入带来明确的信号,只有价格走势对其验证后,才能介入,所以目前笔者认为观望为好,如果价格能够出现反弹并且突破1.975,那么,跟进介入做多,存在机会,目标可以考虑2.0附近。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5,今日阻力:1.01、1.025。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01的支撑位置,前面已经提到,在1.01至1.02附近存在强支撑,当前的加元走势依旧对利,操作,可考虑在1.01附近介入,短线看0.995,稳健的朋友,可等待突破该位后,再考虑跟进,短线的目标可以看0.97。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E-MAIL: lgh_leon@hotmail.com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