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重又跌破7.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秦媛娜

  一进一退,人民币汇率昨日以82个基点的跌幅重新跌破7.28关口,中间价报于7.2805。

  从上周五开始,人民币这样进一步退一步的节奏就表现得相当明显,而且进退幅度相当。这样一来,本周虽然已经过去了几个交易日,但是汇率中间价水平并没有明显变化,以昨日的7.2805计算,人民币汇率今年以来的累计升值幅度为0.26%。

  询价市场上人民币汇率升值势头也受到了明显的抑制,昨日收盘时走低了99个基点至7.2719,盘中波幅为7.2675-7.273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