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央行利率不变英镑反弹 进一步上扬仍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0:19 汇赢投资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5.5%不变,令那些预期降息的投资者失望,英镑/美元在决议后自1.9600上扬至1.9649水平。

  自从12月份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显示以9-0支持降息后,市场对英国央行将在今日(周四)降息的预期就一直升温,今日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将更加确信英国央行将在2月份降息。

  有分析师表示,目前距离英国央行2月利率会议仍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英镑有可能出现反弹,毕竟英镑自2.1160的跌幅已经超过1500点,对降息已经有相当程度的消化。

  该分析师还表示,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9650,该位置为前期下跌重要支持,突破将朝1.9760上扬,下方支持位于1.9600和1.9540。

  北京时间20:08,英镑/美元报1.9636/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