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经济规划协会:一季度经济预增2.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7:02 汇赢投资

  日本经济规划协会称,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学家预计08年一季度经济增长年率为2.10%,高于此前预测的2.05%。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日本经济规划协会(Economic Planning Association)称,预计日本08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年率将达到2.10%。略高于07年12月做出的2.05%的预测。

  该结果是协会在07年12月20日至08年1月4日对36位私营机构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后做出的。调查共收到34位经济学家的反馈。

  经济学家预计,截至08年7月的第二季度日本增长年率将达到2.20%。高于12月做出的2.10%的预测。

  同时,预计日本央行再次上调基准利率的时间有所推迟。11位经济学家预计央行将在7月上调利率。34位中没有一位预计央行将在当前至4月的时期内上调利率。

  而在07年12月的调查访问中,8位预计2月将加息,而另外8位预计央行将在7月加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