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率决议攸关英镑的第四大浪反弹能否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25 汇赢投资

  周四欧市早盘,英镑/美元跌破1.9550支持,至1.9540低点,也是07年3月20日来新低,亚市汇价于1.9550-1.9590区间盘整跌幅。

  如下方英镑/美元周K线图所示,1.9550为2004年12月高点,当初汇价在触及该高点后,展开了近1年的回调。

  汇价如果有效跌破1.9550,这无疑也是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但从下方波浪图来看,英镑/美元目前应处于第三大跌浪的第五浪,该浪还能下行多久,可能和今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息息相关。

  英国央行可能有四种选择:降息25点,但不对未来利率发出清晰看法;降息25点,同时放出下个月将继续降息暗示;维持利率不变,但放出下个月升息暗示;维持利率,同时也不发下个月降息暗示。第一、三种结果,对汇市的影响可能有限,第二种选择将推动英镑进一步下滑。第四种结果对英镑有利,将推动汇价展开第四大浪反弹

  北京时间16:14,英镑/美元报1.9556/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