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欧央行加息危险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21 dailyfx

欧元兑美元:欧央行加息危险不大

  广泛传闻2008年欧央行和英央行的第一次会议是不公开的。英央行的决议未定,可能保持不变,也可能减息25个基点。然而,欧央行1月会议较清晰,因为特里谢和公司企业均期望利率保持不变。2007年末,欧洲的通胀大幅上升,因此欧央行必需警惕物价进一步上扬。本周的英镑已经卖出,主要是因为预期英央行减息。汇价在纽约尾盘创下1.4640低点,在亚市很快反弹。在1.4690档的卖盘打压汇价反弹。在欧洲时段,只有上破1.47档,才有欧元上扬的新动能。低点60档有买盘,在汇价自1.4650回撤至40低点时有买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