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财长:美国财长保尔森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5:45 汇赢投资

  澳大利亚财长斯万称,美国财长保尔森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并预计该国经济将避免陷入衰退。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斯万(Wayne Swan)10日表示,他已经同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交谈过,后者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态度,并预计美国经济将避免陷入衰退。

  他称,“保尔森并未预计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他们预计该国经济发展将减缓,但美国经济存在一些优势,也存在一些弱势。”

  斯万表示,他与美国财长保尔森于10日早间进行了会晤,并补充道,对于澳大利亚工党来说,使经济进行现代化是十分重要的,同时对工人技能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将避免任何美国经济可能出现的低迷对该国造成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