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美元指数逢高放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5:16 北京联合汇华

  本周二公布的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修正值为52.0,小于12月18日公布的初值56.6,大于11月份修正值50.8,这表明,经济并没有明显放缓。11月份的美国消费者信贷增加154.5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75亿美元,是8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本周三公布的美国抵押贷款协会数据表明,最近一周美国放贷抵押贷款申请剧增。这是因为担忧经济衰退将固定抵押贷款利率降至今两年最低点。

  从技术面来讲,日图中昨日汇价涨至30日均线处(大约前期最高点和最低点之间的38.2%处)小幅回调,目前汇价维持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下一步观察5日均线能否与10日均线金叉,这是美元指数中期反弹能否继续的关键。KD指标继续保持上升态势。MACD指标的DIFF和DEA有金叉的迹象,但要注意的是DIFF和DEA能否升到零轴线上方。从3小时图来看,汇价在76.5000处受到上升阻力,KD和MACD指标开始掉头下行,以进一步观察指标能否出现真正的死叉。

  今日交易建议:短线逢高做空,支撑76.2460,75.9490,75.6600。阻力76.6832,76.7140,76.80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