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央行副行长:日央行不必调整经济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22 汇赢投资

  日央行副行长武藤敏郎表示,他认为日央行不必调整经济评估。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日央行(Bank of Japan)副行长武藤敏郎(Toshiro Muto)10日表示尽管日本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但他认为日央行不必改变对经济和物价的基本看法。

  武藤敏郎称,“日央行根据经济和物价走势调整利率的观点并未发生改变。不过我们不清楚未来货币政策走势”。

  武藤敏郎并未透露日央行何时将加息,他对全球经济下行风险保持不必。

  日央行于07年2月加息25个基点至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