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兑美元中线B浪反弹存在结束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34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美元短线走势在1.4740附近受到阻力转为下落运行节奏,且跌破1.4660支撑位置,向1.4640附近测试。日线图形K线收阴线,汇价受到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欧元兑美元长期主要运行方向以向上为主,当前仍处于ABC调整节奏中,存在B浪反弹节奏进行C浪调整的可能性。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下

  弱支撑:1.4640 强支撑:1.4570

  弱阻力:1.4700 强阻力:1.474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走势向下运行,汇价向下穿越均线的支撑作用,当前处于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下运行。昨日汇价跌破前期低点1.4660支撑作用,触及1.4640附近位置在今日早盘反弹上行,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预计今日欧元/美元短线走势反弹上行受阻力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区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640,目标:1.470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740,目标:1.458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www.forexstar.com.cn)--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