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日元:多头结利促使汇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22 DailyFX

澳元兑日元:多头结利促使汇价回落

  澳元/日元受多头清盘打压回落至了97.00,东京股票交易所上午收盘下跌。如果不是股市疲软,该交叉盘很可能已经大幅升至97.35/40以上。早先尽管有传言称一日本证券机构多头结利,但汇价仍保持了坚挺,一度升至ichimoku tenkan线及kijun线上方的97.28。但随后更多多头清盘导致汇价回落。技术上,阻力仍在97.28上方,更多阻力位于98.00及98.14下方,后者为ichimoku云底。支持位于96.00/10,日本散户也很有可能继续在汇价回落时买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