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升不上 跌不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7:50 dailyfc

欧元兑美元:升不上跌不破

  欧元/美元1.47档低位买盘支持了汇价,低点在1.4704,此前曾在高点1.4742破败。有人称一家瑞士帐户是买家,此前同一帐户曾在高点抛售。此外,德国经济部长称,担忧高油价、欧元汇率以及美国经济下滑。他在接受Handeslblatt采访时表示严肃关注多个外部因素,这其中包括美国资产危机,“它的影响可能在未来数月将非常清晰。”他还表示,“高油价不仅意味着许多公司必须支付更多能源成本,还意味着许多消费者要从腰包中拿出更多,而且欧元汇率的急剧上扬抑制了德国企业的竞争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