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9日收盘涨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11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9日收盘涨0.5%至14,599.16点,因逢低吸纳提振抗跌类股,如医药类股、电力类股。但只要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元兑日圆下跌的忧虑持续,买盘可能就不会延伸至更广泛的蓝筹股。

  Jujiya Securities总经理Masayoshi Okamoto表示,随着该股指上涨,阻力越来越强。

  武田药品(Takeda Pharmaceutical)涨3%至6,480日圆。

  Daiichi Sankyo涨3.6%至3,500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