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建筑业巨头KB Home季度亏损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25 汇赢投资

  由于房地产市场疲软导致住房销量下降,美国建筑业巨头KB Home 07财年第四季度亏损扩大。

  据新华网1月9日消息,美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之一KB Home公司8日发布财报称,由于房地产市场疲软导致住房销量下降、成交金额减少,2007财年第四季度其亏损扩大。

  这一季度里,KB Home公司亏损7.73亿美元(每股9.99亿美元),亏损额远高于06年同期的4960万美元(每股64美分)。

  当季,KB Home公司营业额为20.7亿美元,同比下降31%,但高于华尔街分析家预期的17.7亿美元。

  该公司称,营业额下降主要是因为新房交付量减少了22%,从06年同期的1.04万套降至8132套。房价下跌也影响了收入,当季KB Home出售的房屋平均每套售价为24.78万美元,同比下降12%。

  另外,当季该公司合约取消率达58%,与06年同期持平,高于上一季度的50%;新订单数量同比减少32%;未交付的新房订单数量同比下降40%。新房订单是衡量建筑商未来收入能力的关键指标。

  2007财年全年,KB Home共亏损9.29亿美元(每股12.04美元),而上一年度为盈利4.82亿美元(每股5.82美元);全年营业额为64.2亿美元,比上年度下降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