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美元指数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58 北京联合汇华

  从基本面来看,昨日美国公布的11月NAR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2.6%,远低于-0.5%,远低于前值0.6%。房屋数据的极差表现大大利空市场,昨日美国股市继续大跌。黄金价格大涨,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今日将要公布的美国数据为11月消费信贷变动数据,前值为47.1亿美元,本期预测值为75亿美元。而最重要的基本面数据为明日的欧央行和英央行利率决定以及美联储主席的讲话。

  从技术分析来讲,在日图中,昨日汇价处于短期下调态势,汇价现处于5日均线之上。KD指标仍处于死叉态势,MACD指标的DIFF开始走平,BAR开始上升。从3小时图来看,目前汇价处于30小时均线之上,KD指标处于金叉态势。MACD指标却处于死叉态势。

  今日交易建议,我们认为今日汇价以盘整为主,等待明日的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以及美联储伯南克讲话。支撑76.0112,76.8650。阻力76.2720,76.50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