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9日早盘触及每盎司892美元纪录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50 汇赢投资

  现货黄金9日早盘再创新高,一度触及每盎司892美元的纪录高位,预计短期内有望突破每盎司900美元。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现货黄金9日早盘继续创出新高,一度触及每盎司892美元的纪录高位,前夜高点为881.80美元。

  交易员称,预计短期内黄金有望上探每盎司900美元。

  驻悉尼交易员称,上升动能势不可挡;投资者本来预计价格会回落,但事实上并没有,而且前夜又升破每盎司868美元,于是大家又开始推高金价。此外,美元走软亦对金价形成支撑。

  北京时间09:30,现货黄金报每盎司888.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