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9日外汇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25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周二下跌,因美股大跌加剧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心,且提升美联储本月以更大幅度降息的可能性。彭博通讯社报导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称其消费者业务疲弱,此后美股大跌,导致美元兑日圆抹去稍早涨幅,跌至108.88的盘中低点。有关抵押贷款机构Countrywide Financial可能申请破产保护的揣测,令其股价一度重挫27%,更令人益发认为美联储将在1月30日会下调降利率50个基点。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森格伦周二表示,美国楼市步入50年最差境地,若经济走疲,今年楼价可能加速下滑。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现反映出联储月底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达74%,已完全消化25个基点的降息。若联储果真以更大幅度降息,那么美元相对于欧元的利差优势便会荡然无存,欧洲央行周四料维持利率不变且坚持其对于通膨的强硬态度。

  虽然美元周二全线回落,但在非美货币由于前期涨幅巨大,料将在前期高点附近有反复。预计美元兑日圆短期可能陷入修正,将会在108-111之间调整;欧元/美元将在1.4600-1.4800之间整理。

  华夏银行

  来自:华夏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