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欧元处于利多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20 环球外汇网

镇江农行:欧元处于利多阶段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55、1.465,今日阻力:1.475、1.49。

  交易提示:欧元态势,前面已经提到,还是处于利多阶段,虽然出现回调,但是,无论是短线还是中期,均对欧元有利,操作,笔者依旧建议介入做多,目前,强支撑位置在1.465附近,短线的阻力在1.475,可考虑在1.465附近介入做多,侄孙30点,短线目标在1.475,突破,跟进操作,可看1.49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8、109,今日阻力:110、111.5

  交易提示:日元维持原有观点,目前,行情处于震荡阶段,不过,态势保持良好,目前,态势可以看成是再次爆发的蓄势阶段,在110的整数关口,价格一旦得到支持,那么,下一步,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操作,笔者的建议可考虑在110附近介入做多,侄孙在110.2附近,短线的目标在108.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9。

  交易提示:镑继续保持在1.975以下,虽然短线出现过反弹,但是收盘情况不容乐观,目前,依旧保持昨日看法,暂时,认为该波下跌行情接近结束,在1.96至1.965的区间,存在很强的支撑力度,操作,笔者认为,可以考虑在该位附近介入做多,侄孙设置在1.96以下,目标可以考虑2.0附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5,今日阻力:1.01、1.025。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0.995,但是价格很快又再次向1.01附近发展,短线的态势在小幅的区间震荡,不过,考虑到在1.01至1.02附近的强支撑,当前的加元走势依旧对利,操作,可考虑在1.01附近介入,短线看0.995,稳健的朋友,可等待突破该位后,再考虑跟进,短线的目标可以看0.97。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来自:镇江农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