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亚市9日美元兑日圆将在宽幅区间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18 汇赢投资

预计亚市9日美元兑日圆将在宽幅区间交易

  因预计地区股市可能走低,美元兑日圆亚市9日可能将在108至109.50日圆区间交易。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的首席交易员Hideaki Inoue称,亚市9日美元兑日圆的交易区间可能在108至109.50日圆,趋势向淡,因预计地区股市将跟随华尔街股市下跌。

  Inoue表示,根据外汇市场目前的趋势,人们可能买进日圆,因规避风险的愿意增强。关注焦点为美联储的普尔在9日晚些时候的讲话,但更重要的是伯南克10日发表的评论。

  北京时间07:32,美元兑日圆报108.97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