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昨日美元兑瑞郎先升后回软 英镑日圆走势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6:54 环球外汇网

昨日美元兑瑞郎先升后回软英镑日圆走势反复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先升后回软,由于瑞士公布的12月份未经季节性调整失业率为2.8%,较11月的2.7%为差,同时,因投资者对近期瑞郎的涨幅进行获利了结,消息打压瑞郎低见1.1186水平。后市方面,由于投资者再度关注美国是否将降息以挽救经济,相反,瑞士央行可能将要透过升息以对抗物价的上升压力,故预料瑞郎后市走势仍然偏强。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复。由于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公布,令交投较为淡静,英镑全日于1.9654-1.9753之间上落。现时市场正关注英国今日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寻找更多有关英国息口去向的线索,故预料镑汇短线走势仍较反复,于1.9650-1.9780区间内上落。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表现反复。汇市早段,虽然亚太区股市普遍下跌,惟日圆在高位缺乏买盘承接,加上在投资者轧平美元空头部位获利了结下,拖累日圆跌至109.74水平。纽约时段,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仍存疑,令美股先升后跌,加上在日圆交叉盘上升的带动下,日圆回升至108.51附近水平。后市方面,预料日圆短线走势仍然受到环球股市表现所影响,于108.50-110.00之间波动。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美国缺乏重要数据公布,市场交投因而没有明确方向,澳元全日于0.8687-0.8748之间反复波动。后市方面,虽然贵金属价格维持在高位徘徊,但因环球股市波动,将不利澳元走势,而美国本周初又缺乏重要数据公布,故预测澳元走势仍缺乏方向,暂于0.8680-0.8800之间反复波动。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因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欧元走势受到兑日圆交叉盘的影响,呈现窄幅波动局面,全日徘徊于1.4660-1.4756之间。后市方面,由于现时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正步入衰退局面,导致美股表现反复,美元因而在高位受压,未能进一步上升,预料欧元短线波动于1.4650-1.4780之间。

  来自:大众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