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8日澳元兑美元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23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8日澳元兑美元收盘走高

  日本投资者对高收益率货币的需求提振了澳元汇率,亚洲汇市8日,澳元兑美元收盘走高,再度升至0.88美元。

  强于预期的澳大利亚11月份住房建筑许可数据也提振了澳元。

  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兑美元几乎上涨了1美分,并升破了关键阻力位0.8770美元。目前该价位已成为新支撑位。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8776美元,高于7日尾盘的0.8735美元;澳元兑日圆报95.905日圆,7日尾盘报95.165日圆。

  亚洲时段开盘时,澳元曾创下0.8685美元的低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