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清算银行认为次贷风波带来冲击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2:08 DailyFX

  国际清算银行1月7日召开会议,与会的各国央行行长们一致认为诸如美国次贷危机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等问题将给全球经济带来风险。上周五的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减少,可能意味着更多人将丧失抵押房屋的赎回权,进一步打击美国经济,拖累全球经济。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次贷风波对全球经济的实际影响尚不可知,全球经济陷入滞胀的可能不大,更可能发生的情况是经济缓慢降温。国际清算银行的态度让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有所减轻,今日亚市套息交易得到支持。

  亚洲时段数据与新闻:澳大利亚11月营建许可月率8.9%,年率10.0%。

  金融市场:北京时间14:20日经涨22.98点,报14523.53点;恒指涨283.34点至27462.83;近月期油涨0.54美元,报95.63美元,近月期金涨3.30美元,报865.30美元。

  欧市重大经济数据及事件:北京时间18:00欧元区公布11月零售销售;17:00德国公布11月工业订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