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欧洲事务国务秘书称法国赞成欧盟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14 环球外汇网

  法国欧洲事务国务秘书茹耶(Jean-Pierre Jouyet)8日表示,法国赞成欧盟进一步扩大。法国在2年中旬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

  茹耶接受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采访时表示,27个成员国的欧盟进一步扩大不让他感到担忧,法国将推动巴尔干半岛国家包括塞尔维亚最终加入欧盟。

  波斯尼亚和克罗地亚正在加入,它们获得了希腊的支持。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是2年1月1日最后加入欧盟的国家。

  和英国不同,法国反对土耳其成为欧盟成员。茹耶承认在法国关于欧盟扩大事务还做的很不够。

  茹耶的讲话是在法国政府12月制定一个机构改革法案以后。该法案包括暂缓考虑举行公民投票批准新的欧盟成员加入。

  法国将在7月接替斯洛文尼亚担任6个月的欧盟轮值主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