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2007年12月外汇储备资产达1,52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12 环球外汇网

  香港金管局7日公布,香港2年12月外汇储备资产达1,527亿美元,较11月增加23亿美元,占港元货币供应M3的33%。

  香港政府新闻网1月8日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1月7日公布,在07年12月底,香港外汇储备资产达1,527亿美元,较11月增加23亿美元。

  连同未交收远期合约在内,在07年12月底,香港外汇储备资产达1,527亿美元,较11月增加21亿美元。

  香港的外汇储备额在全球排行第9,前8位依次是中国大陆、日本、俄罗斯、印度、台湾、南韩、巴西和新加坡。

  12月底香港外汇储备资产总额,约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7倍,占港元货币供应M3的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