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月8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37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55、1.465,今日阻力:1.475、1.49。

  交易提示:欧元连续出现反弹,但是,价格在1.475的强阻力位置受阻,当前,欧元的态势,相对较弱,在突破1.5受阻的情况下,价格出现了比较大的回落,使上行态势被破坏,当前,价格还处于反弹阶段,虽然,在目前存在再次测试1.5附近的机会,但是,只有突破该位,欧元还有机会重新回到稳定的上行阶段,不过,当前的操作,笔者不认为需要以空为住,主要依据是当前整体的中期走势还是对欧元有利,短线,价格也存在摸高需求,操作,笔者认为在1.465附近,短线介入存在机会。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8、109,今日阻力:110、111.5

  交易提示:日元在连续的突破后,出现了震荡行情,目前,态势可以看成是再次爆发的蓄势阶段,在110的整数关口,价格一旦得到支持,那么,下一步,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操作,笔者的建议可考虑在110附近介入做多,侄孙在110.2附近,短线的目标在108.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9。

  交易提示:镑跌破1.98支撑,短线看存在再次测试1.96的机会,从目前的态势看,1.98附近,是近期的强支撑位置,不过,由于前期测试1.96的长下影线的影响,价格再次测试1.96附近,也属正常,所以,对于保持观望的投资者来说,在1.96附近,尝试性的介入做多,存在一定的机会,侄孙设置在1.96以下,如果价格在该位出现反弹,那么,突破1.975,可尝试跟进,否则,价格存在进一步回调的机会。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5,今日阻力:1.01、1.025。

  交易提示:加元出现回调,目前,价格再次跌破1.0的强支撑位置,短线,测试1.01附近,从连续测试1.025出现反弹,到再次回调,整体的态势没有变化,当前,加元依旧是属于中期看多形态,短线在1.01附近的支撑依旧,再次出现上行,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操作,激进的朋友,考虑在1.01附近介入做多,侄孙30点,稳健的朋友,建议在价格突破0.995后,再考虑跟进,短线的目标可以看0.97。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E-MAIL: lgh_leon@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