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8日盘初美元守住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27 环球外汇网

  受空头回补提振,亚洲汇市8日盘初,美元守住涨幅,暂止12月底以来的全面跌势。

  市场人士7日出脱近期赚钱的部位,令美元及标准普尔500指数获得提振,在此同时导致美国收益率曲线趋平。

  澳元兑美元先扬后抑,市场关注澳大利亚营建许可数据。澳元兑美元得到东京帐户早盘澳元兑日圆买盘支撑,但随机受到卖盘打压,目前汇率徘徊于0.8715美元附近。北京时间08:30将公布澳大利亚营建许可数据,数据若强劲超出预期,将支撑澳元。

  技术和消息面好坏不一,欧元兑美元早盘盘整。有数据7日显示,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从11月的104.8下滑至104.7,这令欧洲央行10日升息的可能性下降。但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们的态度分歧令欧元兑美元下行空间有限。

  政策消息面关注将于北京时间18:00出炉的欧盟11月零售销售和将于19:00公布的德国11月制造业订单。

  日本央行总裁福井俊彦8日稍后将在巴黎发表谈话,除此之外日本并无重要时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