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1.1120帮助停止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3:06 dailyfx

美元兑瑞郎:1.1120帮助停止跌势

  支持在1.1135-1.1120帮助抵制北美时段美元/瑞郎跌势。不过,预期汇价将进一步走低,可能跌至1.1100附近。若明显跌至1.10档,将引来新的下行压力。英镑/瑞郎已跌破2.20,截至目前支持在2.1950帮助停止回撤,更多买盘出现在2.1900。因此,短期内预期该交叉盘将在2.20档,但长期来看,预期瑞郎将走高,英镑/瑞郎可能重测2.18档低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