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测试0.8750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8:10 dailyfx

澳元兑美元:测试0.8750卖盘

  澳元/美元自亚市创下的12日低点0.8697反弹,已经测试了0.8750卖盘兴趣,进一步卖盘传闻位于0.8770。周五高点在0.8840,是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录得的。非农数据增加了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也增加了美联储可能本月减息50点的风险。华尔街时报的文章称美国国会和白宫在刺激经济增长和税收上正面临对决。在一篇题为“把通胀幽灵控制在瓶内”的文章中,AFR经济编辑Alan Mitchell认为,澳储行可能在近期上调利率。澳储行今年的第一次会议将于2月5日召开,去年11月曾加息至6.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