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53 环球外汇网

澳元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

  澳元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原因是美国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或将进入衰退的担忧,促使资金纷纷撤离高收益资产。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较上月仅增加1.8万人,远低于5万人的预期水平。

  同时,失业率升至两年以来的最高水平5.0%,11月份为4.7%。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8735美元,低于4日尾盘的0.8812美元。澳元兑95.165日圆,低于4日尾盘的96.485日圆。

  ANZ的高级利率策略师Sally Auld表示,在市场人士获得更多有关美国和澳大利亚利率走向的信息之前,预计澳元将在0.8500-0.8900美元的区间内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