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在1.9725受到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3:51 dailyfx

英镑兑美元:在1.9725受到支持

  23:00公布的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高于市场预期后下跌,随后汇价在1.9725受到支持。17:30公布英国1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数据公布前汇价遭遇了1.9725的阻力。支持在1.9700、1.9764、1.9653。日内高点在1.9851,在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低于预期,失业率升至5.0%后录得。下周四将公布英央行利率决议,本周末周末时报将披露影子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投票结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