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非农就业远低市场预期 美指目标看历史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2:26 新浪财经

  美劳工部公布07年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8万人,增幅为03年8月来最慢,远低于市场预期增加7万。数据公布后,美元急速下滑,一度跌破75.70水平,美元指数在去年11月23日下跌至历史低点74.49,随后开始回升,最高达到77.85。美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跌破此轮反弹的61.8%回撤支撑75.78,技术目标位指向历史低点。

  北京时间22:18,美元指数报75.58。(来源:汇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