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周五午盘美元指数低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0:58 新浪财经

  欧洲市场周五午盘美元指数自前一交易日的1个月低点反弹,非农数据出炉前交易清淡。

  在过去的两周中,美元仅有一个交易日未遭抛盘打压而下滑。Bank of Scotland Treasury Services货币策略师Naeem Wahid表示,当前市场交易非常清淡,投资者注意力都集中在非农就业数据上,该数据出炉之前美元汇价不会大幅下挫。

  北京时间20:38,美元指数上涨0.18%,报76.03,周四一度触及75.708的1个月低点。同时,欧元/美元下跌0.31%,报1.4704/07。

  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通胀初值再度超出央行目标上限。与美联储继续降息的倾向不同,欧洲央行日益突出对通胀上行的担忧,暗示其很可能再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

  长期而言,近期一系列疲弱经济数据暗示美联储除了进一步降息之外别无选择,美元走势将继续承压。

  分析师认为,非农数据可能成为抛售美元的又一契机。

  德雷斯登(Dresdner Kleinwort)致客户报告指出,从新年伊始几个交易日的行情看来,投资者可能已经对非农就业数据走软做好准备,只有就业增幅低于4万美元汇价才会显著走低。

  除非农就业外,晚些时候的美国12月ISM服务业指数也值得关注。(来源:汇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